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二仙居名都广场旁违建群被拆除

时间:2018-08-2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钩机巨臂一挥,违建瞬间倒塌。8月21日,双桥区城管局联合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对二仙居西街名都广场旁的违建群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此处违建群杂乱无章,肆意搭建严重,烧烤、铁板、饭店、棉布店等经营种类散乱,既污染了周边环境,又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与周边市中心整洁的城市容貌格格不入。”双桥区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通过一次次动员经营者自拆自清但都无果,去年冬季,该处违建群还发生了火灾,针对此种亟待整治的违建顽疾,双桥区城管局加快对其下达法律文书和履行法律程序,耗时6 小时彻底将这一违建群拆除,腾退出近2000平方米的公共用地。高效地整治了该片违建,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百姓的一致好评。(记者王晓丹,通讯员张宏焘)

相关新闻:

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承检查指导

承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德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