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尹家营乡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时间:2018-08-2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隆化县尹家营乡党委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全乡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对全乡7 个先进党支部、9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 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乡党委书记就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本乡实际给全乡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生产一线党员进行普遍慰问;扎实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真正坐下来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徐国东)

相关新闻:

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承检查指导

承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德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