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推进整改落地生效——访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

时间:2018-08-2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推进整改落地生效

——访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

兴隆县将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作为落实中央、省市决策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兴隆县委书记、县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青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以来,兴隆县将切实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持续优化基层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薛青松说,为了强有力地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做实做细,兴隆重点做到五个强化。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县委常委(扩大)会3 次对“回头看”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召开10 次调度会及培训会,紧锣密鼓压茬推进。各级纪委发挥职能优势,推动监督责任落地落实;牵头部门组织协调,责任单位认领任务,全面起底查纠问题。

二是强化机制保障,确保推进有力。制发了《兴隆县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活动“回头看”工作方案》和15个子方案,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不断完善自查自纠、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的问题查找体系。

(下转第七版)

相关新闻:

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承检查指导

承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德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