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全省“最美医生”承德4人上榜

时间:2018-08-2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在河北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上,省卫计委、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公布了《关于“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结果的通报》,我市刘霞、蔡凤信等4位医生上榜。

刘霞是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小儿内科主任兼新生儿科主任,三十余年,她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治疗了大量患儿,特别是使许多危重症患儿起死回生,多次收到患者家长赠送的锦旗。作为科主任,她更是处处以身作则,带出了一个团结、进取的团队。在此次评选中,她获得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承德市滦平县中医院的蔡凤信。

此外,我市还有两名医生获得“美丽河北·美丽医生”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承德市中心医院的陈建华和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的杨晓华。(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承检查指导

承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德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