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检察院冒雨慰问困难群众显真情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兴隆县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偕同密云爱心人士沈雪女士,冒雨先后到兴隆县人民检察院对口帮扶的三道河镇灰窑峪村、六道河镇周家庄村5 户贫困户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洗涤用品等。“真是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心人,这大雨天还惦记着我们”。困难户赵凤成激动地说。赵凤成2018年60 多岁,在2017 年被列为检察长布显军结对帮扶对象以来,布显军多次来到赵凤成家,询问政策落实情况,帮助落实帮扶措施。(杨振东)

相关新闻:

承德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应征青年体检

兴隆整治“散乱污”改善环境质量

围场推动“2018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

平泉452万购置补贴助农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