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市政协就承德市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视察

时间:2018-08-10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 月8 日,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承德市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参观了承德万泰房地产公司磬棰湾传统商业街项目、皓昕开心家庭农场、河北共侨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嘉耀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承德市的侨资企业和海归人才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承德的建设中,用自己的创新创业梦助力承德经济腾飞,在推动承德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文化传播、宣传推介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侨联等有关部门在支持、鼓励、帮助承德市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创新创业中更是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视察组强调,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回国创业,要研究出台更实用、更精准的人才培育机制,制定更有针对性的优惠扶持政策,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上做文章,在引进人才政策的细化、落实、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引才与留才相结合,留才与留心相结合。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在人才引进、对接沟通、信息共享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保障,为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有利条件。侨联要更加主动自觉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希望广大侨胞眷属和海归人才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在促进承德市经济、科技、人才、文化对外交流方面多做工作,为推动承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一名司机喜获一吨汽油奖励

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生态文明旅游论坛”与会部分领导

承德市“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

承德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逾千万元

京沈客专承德段下月联调联试 年底承德至沈阳段将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