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整改“回头看”严管重罚不手软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承德市“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开展了承德市范围内的暗访检查,对发现的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提出限时整改意见建议,有效推动“回头看”工作开展。

“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办公室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活动作出周密安排,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工作职责,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制订了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均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邮箱,通过媒体进行公开公示。

在“回头看”活动中,办公室针对原问题清单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印发了《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登记表》,逐个项目、逐个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坚持一事一核、一事一档。组织开展了2016 年“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2017 年“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单抽查调研活动。通过电话抽查、现场核验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抽查调研,共抽查问题1947件,抽查率25.7%。通过看工作部署、看组织机构、看档案资料、看发现问题质量的检查方式,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回督导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推进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高效落实。(市办)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