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二届承德市5+2橡胶跑道接力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递友谊接力健康

——第二届承德市5+2橡胶跑道接力赛圆满举办

近日,第二届“承德市5+2、企业版2+2橡胶跑道接力赛”在承德市体育场圆满举办。此次参加橡胶跑道接力赛的28支队伍均来自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及各区县分会、跑团。为将橡胶跑道接力赛举办得更加生动,主办方还特邀各企事业单位组合成7 支代表队参赛。据统计,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400 余人。

如今,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人们的生活观念发生巨大变化,健身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全民健身距离人们越来越近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与更新体育发展理念密切相关。承德市体育局原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国才介绍:“近年来,全民健身的概念普及全国。把日常健身、户外运动、特色运动、全民健身和文化旅游结合在一起,促进产业互动融合,已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方向。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顺势推动、水到渠成之举。此次比赛就是在这样的情境下开展的。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是国家倡导的体育发展方针,需要政府部门的推动,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是我们体育工作的重头戏,也是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参与、分享的平台。”

本次比赛采取团队参赛的形式,每队2 男2 女,每人需跑400 米,接力完成1.6 公里的跑距。比赛总裁判由承德体校专业教练出任。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宽城“琢悦”少年队以28 分53 秒的成绩获得了跑团组第一名,滦平爱心悦跑团银河战舰队和板城跑团荣耀队分别以29分39 秒的成绩获得了跑团组第二名,爱心跑团荣耀队以30 分10 秒的成绩获得了跑团组第三名;承德尚水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企业组第一名,承德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企业组第二名。

赛后,来自宽城“琢悦”少年队的一位跑友紧握胸前的奖牌激动地说:“这次比赛,通过接力赛的形式传递友谊、接力健康,真的特别有意义。希望这一赛事能一直办下去,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类活动,能有更多人参与其中。”(记者刘天颖、李金宏)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