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确保暑期食品安全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期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宽城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暑期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

加强审查食品市场主体准入资格。严把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准入关,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食品的违法行为。加强食品市场监管。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和蔬菜肉食店进行重点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户55 户, 下责改通知15 份,督促整改6 户。

加强食品经营者自律。督促食品销售者切实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加强对食品经营户的规范指导,提高其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意识。

加强消费维权。充分发挥“12315”“12331”的平台作用,及时解答、受理、妥善处理食品安全方面的咨询、投诉和举报,依法调解消费纠纷,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宋立新、孔凡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