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康福国际承德(滦平)校区:为思维而教为未来而育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思维而教为未来而育

康福国际承德(滦平)校区招生说明会如约而至。学生们带着憧憬,家长们带着喜悦一起来赴这场国际约定。

申请参加该校测试的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说明会现场。原定8:00—12:00 的招生说明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3:30。

招生会开始,便介绍了康福国际承德(滦平)校区的相关情况,使学生和家长对康福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

资深国际课程教育大咖刘煜炎博士以“为思维而教,为未来而育”为主题,给家长们生动形象得讲述了学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学生该如何确立未来学业和职业的发展及规划;国际教育的内涵及其优势;家长又该如何针对自己的孩子进行价值引领,成就孩子“生而向善,行必利他”的卓越人生。

刘煜炎博士在说明会上介绍了学校历程、办学理念、未来趋势等情况,使参会的学生和家长对康福国际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

会中,刘煜炎博士与学生们愉快互动,碰撞智慧的火花,让学生们真正体验到了学中玩、玩中学的乐趣,学生们跃跃欲试的样子很是可爱。

最后,余兴未尽的家长们又与刘煜炎博士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希望更多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发展计划。陈豫豪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