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军民共叙鱼水情——承德市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军民共叙鱼水情

——承德市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 月28 日,河北省双拥模范、承德市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长曲纪双女士会同承德县县医院体检中心,免费为承德县30 余名抗战老红军和伤残贫困退役军人进行健康体检。

承德长途通信传输局到66389 部队某部慰问部队指战员。

承德市春来社评剧团演职人员来到武警承德市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承德人民与驻承部队鱼水情深、血浓于水。

驻承部队作为拱卫京畿重地的忠诚卫士、镇守燕山要塞的铁骑劲旅,深受党的信任、人民的拥戴。承德市作为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曾8 次摘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桂冠,这是军民鱼水情深的见证,是军民共同谱写的新时期双拥之歌。

承德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到“志愿拥军、社区拥军、企业拥军”等活动中来,热心支持国防、齐心建设国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记者李树春 通讯员夏颖、孙继光、孙长磊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