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塞罕坝事迹电视剧《最美的青春》8月1日央视开播

时间:2018-08-01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 日,记者获悉,以塞罕坝造林人的真实事迹为原型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将于8 月1 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真实再现塞罕坝造林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精神。

《最美的青春》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的绿色青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以冯程(刘智扬饰)、覃雪梅(何雨虹饰)为代表的来自全国18个省市林业大中专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为骨干的369 人组成开荒队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的故事。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剧中,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光里,造林人员战严寒、斗酷暑、抛青春、洒热血,营造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在荒凉的塞罕坝林场,他们同进退,共患难,不仅收获了友谊和爱情,也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

据了解,该剧在央视播出的同时,也将在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网络上播出。(记者张光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