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任性司机超速后又停车处理不当反倒险上加险

时间:2018-08-01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脚油门超速驾驶,忽然又停在应急车道上止步不前,过一会又继续行驶……7月23 日,京承高速上一辆轿车的反常行为弄得民警一脸茫然。

7 月23 日9 时13 分许,高速交警滦平大队执勤民警通过测速设备和道路监控设备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超速11%行驶,民警刚刚拍下超速行驶的画面,忽然发现这辆车又开始减速,随后将车随意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这让民警感到十分茫然。随即在金山岭检查站将其拦截进行询问。

“我刚才有点急事,就急着赶路,家里突然来电话让我交电费,我怕边开车边打电话危险,就想在应急车道上停下车,打完电话处理好再走。”原来,这名司机已经意识到开车打电话属于危险行为,但却采取了另一种危险的方式来处理。听了司机的解释,民警告知司机,“超速和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都是危害行车安全的重点违法行为,下次应该提前准备好耳机,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使用耳机接听电话。”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超速和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两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记者李莹 通讯员梁国良)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