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京承企业5.8亿联手打造医养健康城

时间:2018-08-01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白子军)今天,由京承两地企业联手打造的“晨阳福地国际医养健康城”项目主体竣工,为明年6月投入使用奠定基础。

这座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总投资5.8亿元的医养健康城,坐落于承德市双滦区国际物流园区,距离避暑山庄景区仅十几分钟车程。

作为避暑胜地、生态强市,承德非常适宜发展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纯医养结合养老项目。自2017年年初,承德晨阳企业集团就开始重点对养老项目进行了多方面的考察与调研,尤其对北京万谦集团(不老山庄)进行了多次考察,详细了解了不老山庄的成功运营模式,认为该模式能够顺应老龄化社会需求和发展方向,也适于在承德地区发展。经多轮磋商,今年3月28日,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联手在承德打造“国际医养健康城项目”。

项目落实在目前已在建的“晨阳大厦、晨阳商务中心”项目,建筑面积7万平米,上述项目将全部纳入“晨阳福地国际医养健康城”项目范围,项目总投资5.8亿元,预计2019年6月投入使用。

项目占地面积35亩,建有828套老年公寓,配套无障碍通道、智能化总控中心、养生调理中心、医疗机构、老年大学、营养餐厅、开心农场、娱乐设施、老年活动中心、休闲花园、运动场地等设施,打造集旅游、养老、养生于一体的高端康养场所。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