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驰援抗洪一线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

风雨夜不畏艰险迅速驰援抗洪一线

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导致承德县刘杖子乡一段公路被水冲毁,通行受阻。承德县公路管理站工作人员得知后,不畏艰险,冲锋战斗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使受灾损失减到了最低限度,体现了共产党员干部的优秀作风。

7 月24 日17 时30 分,大雨连续下了十几个小时,承德县境内多条道路水毁告急,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全体职工焦急地等待一线的消息。副站长张英华带领一组人员赶赴灾情最严重的县域南部,20时在听取基层养路工区汇报情况后,马上安排布置展开抢险,当听说刘杖子乡已断交无法出行时,张英华立即决定带领司机李猛和信息员郑宏伟去现场勘查。

当车辆行驶到县道大刘线二道营铁路桥下时,上游的挡水坝突然溃堤,一米多高的水头刹那间扑向皮卡车,发动机熄火、方向失灵、车辆向下游冲去,情急之下张英华等人跳了车,但车还在水中不断向下游移动,随时有冲走的危险。为了保住车辆,张英华、张青田、苏广金,李猛和郑宏伟相继跳入水中,没有命令,没有指挥,此时行动代表一切,在漆黑的夜晚,在齐胸深的洪水中,经过艰苦的努力,车辆终于被拽了出来,他们迅速上车赶往灾情一线。(丁胜军)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