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检察院“内外协调”做好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营子区检察院着力加强机制建设,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内外协调”做好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

加强机制建设。营子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开展公益诉讼的实施意见》和《行政检察监督平台建设运行暂行规定》,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推进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夯实群众基础。成立承德市首支公益诉讼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以多种形式宣传公益诉讼知识,提供公益诉讼线索,提高公益诉讼的社会认知度。

积极协调配合。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积极与行政机关建立日常联系沟通工作机制,让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共同参与到公益诉讼工作中,相互理解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史云志)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