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2000余名一线职工收到防暑降温物品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兴隆县2000余名一线职工收到防暑降温物品

7 月18 日至23日,兴隆县总工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职工、公交司机、交通养路工人、公安交警巡警、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成员等多个行业、重点企业的2000 多名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矿泉水、凉茶、方便面、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的物品,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烈日酷暑下的一片清凉。

据介绍,兴隆县总工会精心制定了送清凉方案,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为切实维护夏季高温期间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权益,全力做好度夏安全生产工作,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3 万元,购买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活动现场接到爱心物品的交警表示:“感谢这次夏送清凉活动,也特别感谢县总工会送来的爱心物资,我们感到非常的暖心。我们交警一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守岗位,迎战高温保畅通,努力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李月莲)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