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持续高温天“冷”家电热销

时间:2018-07-27 1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热浪一浪高过一浪,让人们感到很不舒服,不过制冷家电却迎来了热销。

7 月22 日,记者在市区南营子大街、广仁大街等多家家电卖场看到,空调、电扇、空调扇等制冷家电都摆在显眼位置,一些产品上还贴着“促销”的标签,前来光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广仁大街一品牌空调柜台前,一个中年女子告诉记者:“前不久我刚搬进新家,还没来得及装空调。本来想缓一缓再说,没想到天气实在太热了,晚上回到家里没有空调实在是闷得慌。这不赶紧来看看,选个合适的装上。”

“我们家的空调用了近10年,制冷效果大打折扣。于是,决定干脆换一台新空调。”市民孙先生说。记者了解到,近几年,选购空调的顾客大多以改善型为主,其中变频空调更受消费者青睐。

“入伏以来,承德市高温天气持续,我们店顾客盈门。特别是以空调、各类电风扇为代表的家电十分畅销,一天卖掉十几台没问题。而其他家电的销量与空调产品的销量相比,就比较差了。”南营子大街一家电器商场,一名销售人员对记者说:“最近买空调的人比较多,即便是交完了钱,安装师傅也不能保证马上给用户安装。因为买的人多,安装师傅忙不过来,需要排队等待。”

相对售价在千元以上的空调,经济实惠的风扇类产品依旧占据着市场的一席之地。市民孙大妈说:“我和老伴年龄大,体质较弱,吹空调的时间长了容易得空调病,风扇吹出的风较为柔和,因此更适合。”(记者牛四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