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中心血站送慰问品进军营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承德市中心血站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驻承部队,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及万余元肉、菜等慰问品,以表达对子弟兵们长期以来支持承德市无偿献血工作的由衷感谢。

多年来,驻承部队的官兵们始终把承德做为第二故乡,把无偿献血做为热爱家乡的一种特殊方式,在冬夏采血淡季和突发事件以及临床用血最紧张的关键时刻,驻承部队官兵们总是有求必应,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奉献宝贵的血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王晓光说:“这不仅能缓解承德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更体现了军民的鱼水情深。”

“参加无偿献血是‘军民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承德人民需要,他们将随时为保证承德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献出青春热血。”承德军分区政治处副团职干事曹明说。(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靳艳娜)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