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建立区域联勤机制消除交管盲区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以来,丰宁打破区域界线,主动与周边市县建立区域交管联勤协作机制,消除交通管理盲区,有效遏制边际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

丰宁位于内蒙、张家口、赤城等省、市、县的三角地带,与外省市的周边地区交界处已成为道路交通管理的盲区。2018年5 月份以来,丰宁公安交警大队整合警力资源,打破区域界线,积极与周边交界地区外省、市、县交管部门联系,与其建立协作关系,开展突发事件及恶劣天气联合管理。同时,在市县交界处发生的交通事故,打破地域界线,指令与事故地最近的交警赶赴现场处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据统计,2018年4 月至今,丰宁交警大队与周边市、县交管部门共同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2 起,协助周边市、县交管部门侦破盗窃机动车案5 起。(白瑞鹏、李连成)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