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院士专家授业解惑助推精准脱贫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牧健康养殖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等国内农业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一行21人在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的组织下走进承德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脱贫攻坚承德行”活动,与干部群众共商产业发展良策和脱贫举措,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孙周平教授和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休闲农业处易能副研究员分别就新时代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最前沿的理论、农业科技作专题报告,零距离授业解惑。

院士专家企业家们分别与该县17家农业企业和新杖子镇结成帮扶对子,深入到乡镇、企业进行技术咨询和现场指导,为推进产业脱贫和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孟凡林)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