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省军区承德干休所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会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 年7 月25 日上午,河北省军区承德干休所院内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激情涌动,歌声嘹亮,“拥军爱民鱼水情深"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会火热上演。承德干休所官兵、离退休老军人以及军属们观看了演出。

本次联欢会由河北省军区承德干休所和双桥区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付家沟社区共同举办,来自忠义庙社区、付家沟社区的民间艺术团体和干休所的官兵、军属们同台献艺,用文艺汇演的方式,热情讴歌了自南昌起义以来祖国的日益昌盛与人民的幸福生活。

现代舞《新时代女兵》,彰显了当代军人昂扬的精神风貌;乐器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表达了部队官兵保家卫国、敢于担当的决心;舞蹈《十送红军》、独唱《见到你们格外亲》,展现了人民群众对革命军人的深厚情感……一个半小时里,军民同台演绎了15 个节目,涵盖了舞蹈、合唱、独唱、二重唱、诗朗诵、器乐演奏、三句半等多个艺术门类,既展现了承德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感恩与崇敬之情,也书写了官兵对祖国的一片赤胆忠诚。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再现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本次演出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突出双拥主题,积极发动居民参与,挖掘现有资源,努力勤俭节约,使这次联欢会既丰富多彩,又深入生活、喜闻乐见。据悉,联欢会上的所有节目都是社区居民和干休所的官兵、军属们自编自写自导自演的。(记者李金宏、王子言 通讯员李海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