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艺术爱好者给军休干部送文化盛宴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 月25 日上午,承德干休所联合承德市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付家沟社区共同举办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到来,为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带去社区艺术爱好者的慰问与关怀。

慰问演出在社区军乐团嘹亮的演奏中拉开序幕,社区文艺团体与干休所官兵合力为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带来十余个精彩节目,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见到你们格外亲》以优美动听的曲调、激越奔放的词句,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真情演绎了军民鱼水深情的感人场面。 舞蹈《吉祥安康》《兄妹来当兵》 《新时代女兵》 用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演出中,由年过八旬的赵圣序老人演唱的《沂蒙颂》为观众展开了一幅幅军人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军民一心携手并进的多彩画卷,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艰苦岁月的追忆,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慰问演出突出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始终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获得掌声连连。演出结束后,社区艺术爱好者与承德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温馨时刻。(刘楠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以活动促治超工作科学开展

张承高速承德段服务区加油站开始营业

文明之花开满园——承德市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6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