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 月17 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80 个单位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专兼职副书记和宣传委员130 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全力推进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论意识形态工作”等三大方面,对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记者邢璐瑶)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