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员工离职老板拖欠工资监察部门介入助二人拿回辛苦钱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能拿到拖欠的工资,我们心里特别的高兴,谢谢你们!”近日,张勇(化名)来到承德高新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将一面“持正义秉公执法,为民工讨薪维权”锦旗送给工作人员,以表达其感谢之情。

原来,张勇和其同事自2017 年4 月至2018 年5 月31 日,在一火锅店从事传菜、洗碗工作,但当他们打算辞职时,该用人单位却拒绝支付二人半个月的工资。据张勇介绍,虽然钱不多,但这是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在饭店刷碗、传菜干体力活挣得辛苦钱。多次索要,均无果,无奈之下,二人最终将他们遇到的这件烦心事投诉给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以寻求帮助。

接到二人举报后,监察大队对投诉人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及时启动劳动保障监察程序。通过该大队工作人员的努力,该火锅店经理立即付清了二人的工资。自此该起用人单位拖欠职工工资的案件结案,随后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姬成森)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