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开展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门券票证容纳的是历史,既反映了时代变迁,也为历史研究提供了重要资料参考。”7 月24 日,在市行政中心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上,由承德市收藏家协会提供的门券票证、中国古钱币等收藏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怡情养志、涵育文明的重要作用,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价值的挖掘、梳理,萃取中华文化中的思想精华,使之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2018年6 月份,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联等部门联合发文,在承德市范围内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7 月24 日,经过前期准备后,由市文联主办,市收藏家协会、市收藏学会承办的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正式开幕了。

本次收藏展将在行政中心展出3 天,展览展出小城故事专题13 个,展板100框,800 多贴片,2400 多枚门券。这些收藏品反映了承德改革开放40 年前后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的提升,反映了承德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也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带领承德市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