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600余套爱心安全书包将捐给贫困中小学生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 元、5 元、10 元……7 月19 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开展了以“精准扶贫·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这些钱将用来购置爱心安全书包赠送给河北省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在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的号召下,承德供电公司党工团联合发起的,活动得到了公司每一个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每一个职工都伸出了爱心之手。据悉,这些捐款将用于购置658 套“爱心安全书包”,包括安全书包1 个、安全丛书一套6 册,承德供电公司将联合承德市扶贫办将“爱心安全书包”送到河北省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手中。(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刘力硕)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