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人寿围场支公司积极服务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振杰)近日,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围场御道口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为主题,以“走进森林草原、尽享生态之美”为口号。为服务大会,中国人寿围场支公司积极与县委县政府沟通、申请,获得了在会场进行服务的机会。

7月18日,该公司在会场设立志愿者服务处,25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为参会人员发放矿泉水、纸巾、雨伞等物品。志愿者以真诚微笑、文明服务给来宾和游客留下了美好印象。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