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入选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和国际影响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入选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和国际影响力“双50强”

7月15日,《2018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在北京发布,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荣登“2017 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 强”“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榜单。

2017 年,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以首批优质高职院校和文明校园建设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拓宽国际合作渠道,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社会服务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影响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编写,建立了不同维度质量评价的指标体系和由学生成才成长、学校办学实力、政策发展环境和服务贡献力构成的“五维质量观”。本年度报告继发布“服务贡献50 强”和“国际影响力50 强”之后,新增了“教学资源50强”。此次入选是该校继入选2016 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后,又荣获双项殊荣。(富婷)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