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时间:2018-07-26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 月24 日,“祥悦珠宝”2018 年承德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副市长苏铁成宣布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祥悦珠宝”2018 年承德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由承德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承德市绿茵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协办。本次比赛设小学和初中男女共计四个组别,其中小学男子组14 个、女子组5 个代表队,初中男子组10 个、女子组3 个代表队,共有承德市32 支代表队403 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市长杯”足球赛是在校园足球基础上的一个延伸,是在政府主导下的一项足球赛事,由全国各地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以本市中小学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为打造全省青少年足球传统品牌赛事,选拔承德市优秀足球队参加河北省第三届“冀萌杯”足球赛,全面促进承德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承德市举办了本次足球比赛。通过此次承德市青少年足球比赛的举办,必将发现和选拔更多的青少年“U 系列”足球苗子,提高承德市足球运动竞技水平,助推承德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记者张丽莉 实习生道日娜、崔潇)

相关新闻:

承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召开

承德2村3镇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镇

承德市主干道未发生严重内涝现象

承德市持续降雨超过12个小时

承德市社区防汛排查保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