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督导组来承督导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以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玉德为组长的省纪委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督导组来承德市督导。督导组先后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情况。

督导组组长李玉德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督导持续3 年,既督导地方党委的主体责任,也督导政法系统、政法各部门的主管责任,同时督导纪委监委的监管责任,协助地方党委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李玉德强调,重点督导查处“保护伞”情况、重点案件查办情况、部门履职情况。要坚持“一案三查”,重点案件采用提级办案,必要时由省纪委监委直接办理。要坚持正面导向,解决办案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刀刃向内,严惩政法队伍内部的“关系网”和“保护伞”,纯洁队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参加汇报会并就承德市落实省纪委督导组要求,推动承德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讲了具体意见。(市纪宣)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