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就业指导市场行”活动服务高校毕业生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市人社部门开展了“2018 年就业指导市场行”活动,利用每周四招聘会,有针对性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首次活动即为180 余名高校毕业生开展政策咨询解答、职场应对、协议签订等体验式指导教学,并组织学生参观体验招聘市场,为他们开展现场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帮助指导学生们如何了解自我特性,分析自我职业能力、职业倾向,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方向。

截至7 月10 日,承德市已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5667 份,报到2476 人,经过手工登记、电子录入后已按生源地分到人才交流中心及各县(市、区)。(记者王畅 实习生郭壮壮 通讯员戴鹏飞)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