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组织无偿献血弘扬奉献精神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积极提升检察队伍的社会责任感,日前,双桥区检察院积极联系承德市中心血站,在单位门前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早晨上班,报名献血人员积极来到献血车前,进行献血登记,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身体情况,并一一进行血压检查和血样检查,9 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工作者应有的社会责任。此次献血活动共献出血液3200 毫升。(李雪、郭习何)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