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项目观摩掠影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景风情惹人醉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项目观摩掠影

马术表演

湛蓝天空下,连绵山峰横亘天边;茫茫草原上,万亩花海竞相争艳。

7 月18 日至20 日,千余名嘉宾相聚在承德坝上,共同见证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盛况,领略承德市全域旅游的新业态,携手勾画旅游发展的华彩未来。

茶艺展示

观美景、品小吃、话科技、商未来……一个个重点观摩项目亮点纷呈,囊括了承德市“文化创意、民俗风情、休闲体验、绿色环保、智慧旅游”等旅游新业态,重现了昔日“康乾盛世”的百年辉煌,演绎了今天“和合文化”的璀璨篇章。

万亩花海

承德,是一座正在崛起的生态文明之城,是一座底蕴丰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道德文明之城,还是一座从山庄时代迈入全域旅游新时代的国际旅游新城。草原文明和农耕文明在这里碰撞交融,成为华夏文明孕育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页。省旅发大会期间,项目观摩、旅游推介、项目招商、商品展示、文化展演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先后在这片文化深厚的大地上演。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20 个旅游新项目,参加了承德旅游推介会、旅游项目招商会,观看了“木兰秋狝大典”和“满韵骑风”大型旅游特色文化展演,亲身领略了花海世界、VR 影院、万马奔腾、低空飞行等项目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承德市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旅游发展景象。

鼓乐喧天

承天造之德泽,秀丽的自然风光造就了承德独特的魅力;承先祖之德泽,悠久的历史文化滋养了这片文明福地;承新时代之德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在这里结出丰硕果实。

满族风韵

立足新的历史起点,承德市将继续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打造“一心、两带、五大板块、六个旅游度假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旅游+”战略。

大美承德日渐靓丽,紫塞明珠更显风采。承德,等你来!(记者李亚冰 摄影记者陈琦嘉、李国强)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