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科学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已进入主汛期,宽城满族自治县按照“充分准备、科学防范、有效应对、合力抗灾”工作要求,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强化预报预警。该县气象、水务、国土等部门联合会商,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变化,加强监测力量,加密监测频次,完善监测体系,确保提高预报预警的准确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利用报纸、广播、网络等途径,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为抗洪抢险赢得时间。

强化物资储备。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思想,备足各类防汛抢险物资。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台账,加强对物资管护力度。对现有短波电台、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预警系统、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维护和调试,对卫星电话做好充值工作,以备不时之需。

完善应急预案。各单位根据自身的防汛任务和可能出现的汛情灾情,因地制宜进行了预案修订完善,切实把防洪指挥、通讯联络、应急避险等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力求做到防范有预案、抢险有措施。(宋立新)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