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7月12至10月15日塞罕坝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限行货运车辆

时间:2018-07-14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至10月15日——

塞罕坝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限行货运车辆

7月10日,记者在市交警支队获悉,在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期间及旅游集中期,塞罕坝周边区域部分路段将实施货运车辆限行措施。

限行路段包括:国道111 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牌楼乡三岔路口至杨家湾乡兴巨德村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交界处;省道351 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牌楼乡三岔路口至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交界处;御大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镇至丰宁满族自治县交界处;棋塞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龙头山镇土城子路口至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部;御克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镇至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界河交界处。

其中,国道111 线、省道351 线、御大线路段,自7 月12 日起至10 月15日止,每天6:00 至21:00 禁止核定载质量5 吨以上(含5 吨) 大型载货汽车通行;棋塞线、御克线路段,自7 月12日起至10 月15 日止,全天禁止核定载质量5 吨以上(含5 吨)大型载货汽车通行;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情况下,邮车、运钞车、工程抢险车、军警车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不在限行之列。

据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当地生产生活影响,对确需通行上述5 条路段5 吨(含5 吨)以上货运车辆,由车主或用车单位先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申领《通行证》。在承诺严格安全管理,依法依规行驶、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凭有效《通行证》通行。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相关法规予以处罚。(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霍文凯)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新闻发布会

承德朝聚眼科医院到隆化县开展义诊活动

承德冰上运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承德市再添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