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加强税源管理实现堵漏增收

时间:2018-07-14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泉市高度重视税收征管工作,在抓好重点税源的同时,确保不漏零星税源,全面实现堵漏增收,不断提高财政收入规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为全面探索堵漏增收,该市积极向河北省国税局、承德市国税局等相关单位请示、沟通,在取得认可与支持的同时持续跟进,与北京中慧人和“奖票宝”公司合作开发出该市发票摇奖系统APP“奖票宝”,凡在该市范围内个人消费满50 元(含)以上者,凭其所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成功录入“奖票宝”软件系统都可随机领取现金红包,经录入的有效发票还可参加二次抽大奖活动,借此方式鼓励个人消费后索要发票,从而规范纳税人依法纳税、诚信纳税。

为确保发票摇奖活动的顺利开展,平泉市全力推广应用结算开票一体机,提升结算开票一体机在个体工商户的覆盖率,重点覆盖餐饮、住宿、医药、批发零售等行业,确保消费者随时消费随时开票,方便消费者参与发票摇奖活动,提升消费者的APP 使用效率,防止税收流失。

为提升发票摇奖系统的知晓度与参与率,由广播电视台负责牵头,国税局、财政局围绕各自职责全力配合,分别在广播电视台、市区街道、中心广场大屏、大型超市及乡(镇)村范围采取悬挂条幅、展示展板、出动宣传车、秧歌队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发票摇奖浓厚氛围。(齐浩博)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新闻发布会

承德朝聚眼科医院到隆化县开展义诊活动

承德冰上运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承德市再添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