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尚亚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车间主任王丽美

时间:2018-07-14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做一行就要做出名堂来

——记滦平尚亚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车间主任王丽美

2018 年4 月28 日,河北,石家庄。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如期召开,全省264 个集体和187 名个人受到表彰,共同见证用汗水迎来属于自己荣誉的那一刻。

“几年来,我用责任和行动确保滦平尚亚蔬菜基地里走出去的每包蔬菜成为‘放心菜’,但是走上这么高的舞台来接受这份荣誉仍觉诚惶诚恐,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激励着我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更有作为。”作为河北省2018 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中的一员,现任滦平尚亚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车间主任的王丽美颇为感慨。

2018年25 岁的王丽美自2016 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优秀青年员工”“优秀管理人员”等称号,并参加了“第十八届绿色蔬菜博览会”“第二届京津冀蔬菜对接大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为企业对接了很多大客户,更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荣誉的背后是王丽美默默的付出,几年来,她也是在用责任和行动甘当百姓餐桌上的“守护神”。

“这女孩学习能力强,领悟能力快,干工作更是没得说。”很快,对这个女孩认可的表扬话在领导和同事们之间口口相传。

面对赞誉,王丽美深知责任重大,尤其是2017年担任车间主任以来,她严把蔬菜质量等级关,每日坚持工作10 个小时以上,从棚室到车间,每一种蔬菜等级检查都是亲力亲为。

曾有工人对她说,差不多就行了,干嘛那么严、那么死板……面对这样的言论,王丽美语重心长地对工人说:“咱们园区只有行或是不行,没有差不多。”就是按照这样的标准,园区走出的各种蔬菜没有再因为质量等级混乱而被退回来,每一包蔬菜都成为百姓餐桌上的“放心菜”。

两年来,她认真抓好车间各项管理,采取“分级处理”的方法,降低生产成本,每年为企业增加经济效益10 万余元。在生产过程中,她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实现企业连续3 年无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017 年,王丽美捧回“承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的奖杯,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王丽美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用责任和行动甘当百姓餐桌上的“守护神”的信念不会变。(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新闻发布会

承德朝聚眼科医院到隆化县开展义诊活动

承德冰上运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承德市再添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