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旗袍秀”展传统服饰风采

时间:2018-07-11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泉市结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组织文艺爱好者精心排练歌曲、戏曲和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采取文艺汇演、“彩色周末”演出等形式,深入城区、乡镇、学校,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展示科技文化成果、鼓舞创新创业士气、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平泉市“旗袍秀”展演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中,60 多位靓丽女士身着色彩鲜艳的旗袍,撑着彩绸伞,在音乐的伴奏下、迈着优雅的步伐,一颦一笑、一走一秀间流露出典雅知性、温柔婉约的韵味,以曼妙的身姿展现了女性优雅、温柔、清丽、庄重和高贵的魅力。

旗袍是中国独有的传统服饰,是一种传统文化的诠释传承,它精致地体现出东方特有的风韵。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历史文明,其文化内涵丰富,尽现传统服饰风韵。李平文摄并文

相关新闻:

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党旗招展千帆竞凝心聚力万象新——双桥区党建工作纪实

未雨绸缪严阵以待——承德市防汛备汛工作掠影

绿色产业成为承德市高质量发展根基命脉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即将精彩亮相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