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钢承钢含钒工具钢直供重点出口企业

时间:2018-07-04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钢承钢直供临沂昆宏集团有限公司的450吨含钒工具钢顺利下线。经检验,产品力学性能、尺寸精度等各项指标均高于行业标准,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2018年以来,河钢承钢营销人员采取EVI先期介入服务模式,深层次对接该客户,持续加大推介力度,成功获得订单。据悉,临沂昆宏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圆型锯片的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大型金刚石圆锯片基体、消音锯片基体、木工圆锯片等产品,出口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河钢承钢高度重视,重新调整冶炼工序、化学成分、轧钢制度,并对高压水除磷、钒含量控制等环节进行了重点盯防,保证了产品质量完全达标,满足了出口产品的特殊精度和硬度需要。(孔庆保)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