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成立礼仪文化教育协会

时间:2018-07-04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学礼,无以立”。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礼仪素质,促进各行业文明规范程度,树立国际旅游名城形象,6 月27日,承德市礼仪文化教育协会在承德工业学校(承德技师学院) 正式成立。

礼仪文化教育协会是由承德工业学校(承德技师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发起申请,经市教育局同意、民政局备案、行政审批局审批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旨在传播礼仪知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力提升承德礼仪形象和市民综合素养,为促进承德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宣读了批准筹备成立批复文件。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宣读表决了各项议案。

据悉,承德工业学校(承德技师学院)作为协会理事长单位,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把“讲文明、重礼仪、修品行”作为学生核心职业素养来抓,开设礼仪培训课程,组建文明礼仪社团,组织参加各级礼仪技能大赛,为承德市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中国大能手录制等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50余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承德市礼仪文化教育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作用,传承与推广中华礼仪文化,组织各行业开展礼仪宣传、礼仪培训、礼仪志愿服务等活动,提升承德市院校、旅游服务部门、窗口单位、企事业单位人员的文明礼仪意识,提高礼仪服务规范和服务水平,为国家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贡献。”承德工业学校(承德技师学院)院长卜立新说。(记者林海娇 实习生王一凡 通讯员董伟岩)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