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交警部门与企业携手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时间:2018-07-04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建党97 周年,市交警支队直属七大队第二十一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来到高新区上板城镇初级中学,为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图书。

“感谢交警叔叔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人,回报社会。”6 月29 日上午,上板城初中的贫困学生分别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七大队民警、国酒茅台承德总代理负责人的手中接过各2000 元助学金及国酒茅台承德总代理带来的价值3000 元的图书。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直属七大队开展助学活动已经持续两年,助学金由大队全体党员捐助,其目的就是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一份保障。

“我们会将此项活动一直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与此同时,我们将与学校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市交警支队直属七大队教导员说。捐助活动后,民警结合当前中学生出行特点和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进一步提高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的安全意识。(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