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健全防汛工作机制

时间:2018-07-04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做好2018年的防汛工作,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按照预防为主的原则,建立健全防汛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政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区域的方式,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汛期值班制,保证随时掌握汛情。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村广播、宣传车等载体大力宣传和普及地质灾害预防、避险、抢险、自救等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对全乡10 个行政村的15 处地质灾害易发点、5 座塘坝、2 所小学进行全方位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明确到人,限期整改。加强物资储备。建立300余人的防汛应急队伍,对铁锹、铅丝、编织袋、木桩、防雨布等防汛物资进行统计和补充,人员、物资统一调度。(张永奎)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