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4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及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在承德市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行在营业室内、外进行集中宣传,在电子设备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QQ 等网络手段进行扩散性传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院宣传,并重点加强对中老年人、农村居民、进城务工人员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

在本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 余份,制作条幅27个,张贴海报65 个,微信朋友圈宣传2000 多人次,播放公益广告500 多次。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理念,丰富了金融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知识的了解,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自身防范意识。(张梦瑶)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