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时间:2018-07-04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滦平县部分乡镇、县直部门纷纷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红旗镇活动现场,红旗镇党委书记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兴路街道北大街社区活动现场,社区群众载歌载舞,歌颂党恩;滦平县委宣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海行动》。

一年来,滦平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崛起、环首突破”,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推进“五大功能区”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六大硬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为开创建设新时代美丽滦平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霍腾达)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