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年承德市社科普及工作交流会暨“承德社科大讲堂”启幕

时间:2018-07-04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 月21 日,2018 年承德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交流会暨“承德社科大讲堂”在承德县举行启幕仪式。各县(市、区)、各协会,部分市级科普基地,承德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100 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承德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志信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承德市心理学会会长洪查理为参会同志作了《调整心态,拥抱幸福》为主题的减压心理辅导讲座;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了社科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承德市社科普及工作成绩很大,但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社科普及工作任重道远,仍需坚持不懈努力。今天举办的社科普及工作交流会暨“社科大讲堂”专题讲座,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要根据市委和省社科联有关精神,结合社科工作实际,突出主题,立足实际,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承德生根见效作为社科普及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不断推进社科普及工作深入开展;要着眼于社会实践和现实需要,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准确把握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基本特点;要重心下移、创新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社科知识需求的新期盼,认真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