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承德展区开展

时间:2018-07-04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 月22 日,“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承德展区开幕式在鼎盛书画院隆重举办。此次书法作品精品巡回展在密云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密云区文联、密云区书协组织发起的一次重要书法展览活动,经过京津冀10 个区市县文联、书协通力合作,以及所有参展书法家的精心创作,使这次巡回展出取得了丰硕成果,“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走进承德,使塞外山城迎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是承德市艺术界的一件大事。

举办此次巡回展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指示精神,发挥文学艺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的一次重要实践。以书法的形式更好地反映当前京津冀人民聚焦中国梦,建设美丽家园的精神风貌,表达京津冀书法家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京津冀文艺事业协同发展的美好期盼。增强京津冀三地书法交流,激励广大书法爱好者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王玮)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