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开幕

时间:2018-07-04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 月14 日至8 月25 日举办。

本届戏剧节将持续43 天,来自中国、巴西、日本、俄罗斯、印度、比利时、美国、罗马尼亚等38 家儿童戏剧团体携61台剧目演出229 场,将惠及16 万观众。同时在济南、成都、辽宁设立戏剧节分会场。

本届戏剧节涵盖中外优秀儿童戏剧展演、艺术研讨和丰富的戏剧活动。这不仅是五大洲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首次齐聚戏剧节,同时也是金砖国家青少年儿童戏剧联盟建立后的首次联合展演,2018 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将在戏剧节期间举办。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