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少儿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4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舞蹈的广泛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近日,由营子区教育局、营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营子区文化馆承办的“梦舞鹰城”第八届少儿舞蹈大赛在营子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该区各小学、中学、幼儿园和私人舞蹈培训机构参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认真参赛,以新颖独特的舞蹈构思,娴熟精湛的舞蹈技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营子区逸夫实验小学选送的儿童舞《快乐精灵》获得一等奖,《致国航》获优秀奖。(贾立国、王晓玉)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