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年承德市向京津劳务输出4850人次

时间:2018-05-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戴鹏飞)承德市围绕精准扶贫大力实行培训、开发、服务“三位一体”的就业帮扶机制,2018年已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信息32691人次,扩展京津用工单位98家,劳务输出4850人次。

开展就业培训,开发就业岗位。承德市就业培训13301人次,其中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2646人。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日等活动,联合京津举办京津冀扶贫专场招聘会、北京承德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招聘会11场,贫困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2623人。

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承德市建设返乡创业园8个,吸引入驻创业项目171个,吸纳就业564人,其中4家被评为省级示范性返乡创业园,12家企业被评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针对贫困户贷款担保难、还款难题,探索实施了以能人创业带动贫困户就业的扶贫新路子,扶持104位创业带头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419人,扩大创业贷款反担保范围,为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6万元。

在全省率先开展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承德市2642个村(社区)已有1730个村达标,居民能够就近享受快捷的服务。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时

承德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

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

围场海苏湾村大力发展马铃薯种植业

滦平探索微型菇房户企联营模式扶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